谈生风笑

哥迷人的五官,就是你犯罪的开始。

【修伞】他们的故事3.0

今天惊觉好久没更了,我要做个有节操的周更小王子,于是奋笔疾书..

想着喝点酒激发灵感,结果写着写着发现好像有点喝迷糊了....

3.0  为了二百五

 人与人交往最主要的就是交流,但是一群本来天南地北不相识,性格迥异爱好不同,吃个豆花咸甜还不能统一的一群人,如何能让他们快速的侃起来。答案非常简单,那就是八卦,又称为有主题有思想的交流。

 以前嘛,荣耀的八卦主题一般都是,“叶修和苏沐秋明撕暗秀申讨大会”“周泽楷花式求爱江波涛同情小组““喻总的话唠多动二货养成记”“韩文清,让你颤抖的男人!“”王半仙的惊奇事件“这几个。但这周,终于有了改革开放般历史性的变动。

起源于在周一staffmeeting结束之后,大家收到的一个邮件。

DearAll,

   值此春暖花开之际,为增进新老员工之间的感情交流、提高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经研究决定于本周五下午进行本年度首次公司团建,请相关部门自行排好班次,争取全员参加。稍后会将本次活动具体详细告知大家。

   谢谢。

张新杰  

行政部

电话:60124881-205

至此整个公司的话题只剩下一个,那就是,撒花呀,呐喊啊,跪舔冯老大啊,拜拜王半仙啊,我们要团建啦!!!为什么拜王半仙?你问我,我问谁...

  按照去年的团风格建,找个海边度假山庄租几个别墅,反正整个公司也就六七十个人,大家一起来个海边烧烤party,忘掉职位资历,用酒量说话,再加上抓拍的每个人都洋相百出的照片以供大家清醒后互相嘲讽,这绝对绝对就是场梦想中的狂欢,杜明心中的唐柔啊。

  所有人带着这种满足兴奋到了周二,然后,呵呵...

DearAll:

   本次团建主题是动起来,活动筋骨,锻炼身体,增强体魄。

本次团建地点在兴欣蹦床公园,周五上午请大家正常上班,中午会有包车接送大家到达活动地点。当然我们不仅仅是让大家去无目的的去蹦床,此次我们也准备了很有意思的小游戏。

第一个为躲避球大赛,我们通过抽签的方式把大家分为六个队伍,然后每队队长进行抽签选取对手进行躲避球大战。规则很简单,两边轮流发球。只要将你发出的球打中了对方,被打中的人即可出局。如果接住对方发来的球可立刻反攻,不算出局。如果躲避时超出规定区域即可出局。以及不能打脸,如果你打中了对方的脸,那么,你也立刻出局。

第二项游戏为定点投篮,很简单,看哪个队投中的最多。男女投篮位置不一样,请各位女同事放心。

本次团建奖品非常丰厚,第一名有两百五十的一号店充值卡,第二名为两百,第三名为一百五。希望大家拿出百分之百的热情积极参与。

队伍名单明日会发送到公司群,请大家注意查看。

如您有疑问,请联系我。

张新杰  

行政部

电话:60124881-205

有疑问?当然有疑问。这就好比你去看的尼古拉斯凯奇见面会,结果出来的是尼古拉斯赵四一般的感觉。虽有不平但却没人反驳,为什么?staff阶层的对这个本就不是很在乎,下面小的们倒是有想反抗的,但是,韩文清随后转发了这个邮件写到,有问题找我这五个大字,顿时这一群小麻雀全都老老实撇嘴接受了,只能暗暗嘀咕张新杰,一等奖才两百五你还好意思说丰盛?

周三队伍名单一出来,让大家目瞪口呆的同事还暗暗带了一丝兴奋,这些平时秀恩爱的狗男男都被分开了,哇哈哈哈。

苏沐秋在一组,黄少天和王杰希在二组,江波涛和韩文清在三组,叶修在四组,周泽楷和孙翔在五组,喻文州在六组。张新杰为后勤。

本来大家兴致缺缺,没想到一向只爱妹妹,代码,叶修的苏沐秋甚至赶超黄少天第一个站出来嘶吼:

苏沐秋:

哈哈哈,这个第一名一定是老夫我的,我要给我妹妹买好吃的。

黄少天:

我去,苏沐秋你要不要脸要不要脸,工资那么高还要抢着两百五,你好意思么好意思么?再说这第一名肯定是我的我的我的我的我的,不是我的也是文州的,怎么可能让你这个宅男赢了第一,说出去我们的脸还往哪里放哪里放哪里放~肯定不会让你拿到第一第二第三~

江波涛:

不愧是黄少,说话都自带回声的O(∩_∩)O~

周泽楷:

+1

叶修:

呵呵,喻文州这个手残还想拿第一?

黄少天:

你什么意思什么意思,你是要黑我们完美无瑕帅气多金气质非凡温柔娴淑苏到不行的经理么?经济部的小崽子们,有人欺负到我们头上了,抄家伙上!(╰_╯)#

罗辑

从队伍整体来分析,科学给出的结论胜算最高的应该是三组。

卢瀚文:

黄少,我已经就位啦!!!

喻文州:

少天别闹,叶总是在开玩笑。

方锐:

小罗说的,哈哈哈哈哈

喻文州

你没发现,一组除了苏总,其她都是女孩子。

黄少天:

哇哈哈哈哈哈哈,队长干的漂亮,娘子军娘子军,就这这样你还要拿第一名???哇哈哈哈哈,沐秋你放心,你要是碰到我,我肯定让你一个球~

江波涛:

点蜡以及黄少不要立flag。

周泽楷:

+1

方锐:

点蜡,保重啊小苏。

叶修:

就你和王大眼的战斗水平,还不如姑娘呢。

王杰希:

.........

苏沐秋:

我去,我刚发现,新杰啊,你确定你是抽签分的组么???你是不是把公司姑娘都给我了?以及,叶修,说了多少次不要不要叫杰希大眼。大眼大眼的叫多没有礼貌,大眼不好意思啊。

苏沐秋:

少天,不是我说,叶修说的对,你那战斗力还不如姑娘呢...上回电梯停电下个十楼你都累的够呛。

王杰希:

..................

黄少天:

你们不要诬赖我,我那次是前天晚上没休息好加上感冒了!!!!!才不是虚才不是才不是,文州快来给我作证!!你看看,我就说沐秋和叶修是一个比一个腹黑!!

张新杰:

   @韩文清

方锐:

心疼大眼以及为什么没休息好?( ⊙o⊙?)

唐柔:

你们现在,是在瞧不起姑娘么?嗯?

杜明:

你们要想公司妹子们道歉,我要换去一组!!!!!!

韩文清:

全是抽签而来,我可以作证,以及,不可以更换队伍。

杜明:

额...

黄少天:

没有没有没有,我们没有这个意思,妹纸们你们不要生气,哎哎哎哎哎哎哎,我就是嘴太快,这样我请妹子们喝咖啡。还有方锐你在想什么???

方锐:

嘿嘿

陈果

这还差不多,黄少,我来拿你钱包啦~~

 当晚回到家,苏沐秋时隔半年第二次穿上了那套夜跑服,拉着叶修骑自行车陪他跑。叶修看着气喘吁吁的苏沐秋叹口气:“你至于么为了这两百五,快上车,带你回家洗澡做羞羞的事情然后睡觉”

“你懂什么?这是单单两百五的事情么?我这是为了荣誉!!“”苏沐秋停下来叉着腰喘气:“以及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小时候和妹妹两个人过的多苦习惯了有奖品肯定要拿的啊”

   叶修好笑又心疼的摸摸苏沐秋有点湿漉漉的头发:“现在锻炼没什么大用处,拉伤筋反倒不好了,快,今天差不多了,载你回家”

  苏沐秋想想也有道理,坐到车后座伸手环住叶修的腰,“反正为了这二百五我要拼了!”

  叶修骑起自行车笑了笑“嗯,我就是二百五”

   苏沐秋愣了一下,轻轻的抡了前面的人一拳,却是红着脸笑了起来。

 


评论(3)
热度(38)

© 谈生风笑 | Powered by LOFTER